朋友狗狗

朋友狗狗是一名領養者。從2005前收養 「聰聰」 開始,朋友狗狗開始認識和尊重生命。多年來,從 「聰聰」 身上,2011年在繁殖場被拯救的 「思思」 身上,2014 年也是在繁殖場被拯救的「桃桃」 身上,朋友狗狗不僅學懂了生命的意義,人生的哲學,和待人處事的態度。他們,對於朋友狗狗來說,就是有著很厚深感情,曾經共患難,共生死的良師益友。

朋友狗狗支持領養,更支持寵愛一生。反對繁殖,反對購買,及一切以生命作為買賣的行為。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2012年6月1日星期五

動物義工團體

對於狗狗主人及動物義工來說, 今個星期是傷痛震驚的一個星期. 星期三那天, 有報章報導了一所中學, 把三歲的緝毒犬 "人道" 毀滅了的事震驚全港. 關於報章的報導手法, "追查" 真相的結果等等, 我不敢苟同, 亦不想再在此幫他們宣傳. 但, 那中學的校長及校工對於互聯網的普及化, 知識, 及對於動物福利及團體的認識就真的令人目不暇給!!


他們都說不知道香港有什麼動物福利團體. 都說不知道那裡有動物義工. 為人師表的, 連上 google search 都不懂, 就讓我們來看看, 究竟 google 是否真的幫不到忙?

我做了一個測試, 
- 在 google search 中打上 "動物義工" 四個字, 結果: [按下看]
- 在 google search 中打上 "遺棄狗狗" 四個字, 結果: [按下看]
- 在 google search 中打上 "動物福利" 四個字, 結果: [按下看] 再按漁農自然護理署的link, 結果: [按下看]

再唔係, 看看我的blog 右手面的 column, 或一眾狗狗媽媽們的 blog, discuss groups, 都不難找到領養團體的資料....

我不再分析了. 反正那學校的校長和校工都不會明白....

為人師表, 如斯冷酷及愚昧, 比任何動物都冇性, 我無言.
難怪這麼多人對香港的教育制度失望, 寧願養狗狗, 由自己一手一腳把他們帶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