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狗狗

朋友狗狗是一名領養者。從2005前收養 「聰聰」 開始,朋友狗狗開始認識和尊重生命。多年來,從 「聰聰」 身上,2011年在繁殖場被拯救的 「思思」 身上,2014 年也是在繁殖場被拯救的「桃桃」 身上,朋友狗狗不僅學懂了生命的意義,人生的哲學,和待人處事的態度。他們,對於朋友狗狗來說,就是有著很厚深感情,曾經共患難,共生死的良師益友。

朋友狗狗支持領養,更支持寵愛一生。反對繁殖,反對購買,及一切以生命作為買賣的行為。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2013年9月19日星期四

努力奮鬥後的...

自從阿部聰四月底中風之後,我們一家的生活起了很大的變化。孩子他在不斷適應身體每天層出不窮的問題之外,朋友狗狗真的好多謝主人的大力支持。給了我們很多的力。陪我們平穩度過了艱難的歲月。。。

這些日子,朋友狗狗和主人的工作都好忙。但,又要從中找出更多的時間去看顧每天都有著不同身體狀況的孩子朋友狗狗又好多謝得到幾位老闆的體諒和大力支持,容許我把工時一減再減,容許我把交貨日期一拖再拖。。。

還有不能不提的是 我們又遇上了一位好好的狗狗醫生。他不但把聰孩子的身體狀況穩定了下來,更加教懂了朋友狗狗好多照顧聰聰的冷知識,更加為朋友狗狗做了一些心靈治療,幫助朋友狗狗控制自己對治療的祈望。。。

----------

我好希望把這段時間發生的都一一記下來和大家分享。可是畢竟,發生的真的太多了。不要說我們自己感受到的,就連朋友們都三番四次跟我說,聰聰的病情真的每次都太誇張了,醫生們的垂危警報竟然也可以發了數次。。。

可幸的是,每次當我們都做足了心理準備的時候,差一點就要安排善終公司上門的時候,孩子他都奇蹟地,以醫生形容為絕不可能的,還有是極速的,回復過來。

----------



他很努力,從沒有放棄。
所以我們也從沒有放棄,
一直都好堅持給他我們所有的力!

當然,這些日子以來,我們都遇到過氣餒的事情。都有受到打擊的情況,少不免都有聽到過家人朋友的冷說話不支持甚至打擊。幸好,主人和朋友狗狗對自己的堅持 就是,不要理會別人的打擊,不要被別人的負能量拖垮我們和孩子的生命

這就是我們對生命的執著。
對這一點,朋友狗狗是很固執的。
對人如此,對狗狗也一樣。
沒有商量的餘地,沒有和我爭論的必要。

----------

很幸福地,我們的努力得到了無比的綣顧。聰聰他現在、目前這刻、仍然坐在我的身旁,看著我打這一篇。


----------

上一個週末,我們回到嚴醫生那裡為妹妹做一年一度的身體檢查。嚴醫生再次看見聰聰很高興,更大讚他是一個 超有毅力的好孩子,可以作為 毛孩兒們的典範,是一個 不折不扣的堅強哥

這個星期開始,我希望可以從 home office 的時間之中,撥一點點放回這裡。因為我真的好希望可以把這幾個月發生在聰聰身上的所有奇蹟,我們做了什麼,沒有做了什麼,我們作為狗狗主子可以怎樣的鼓勵生病的孩子,統統放上來,好為大家加油

請不要放棄你們在病榻中努力奮鬥的孩子!

我更加希望大家可以耐心的等待,因為要寫這個 project,以我目前的工作量,轉變天氣下我的身體狀況來說,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

這些日子,我們除了學會了很多照顧年老生病狗狗的須知之外,我們更加試了很多 另類的療法、心靈治療補健品。可是,請不要誤會。我們的出發點 不是要聰聰他苟延殘喘痛苦地活在我們的身邊,而是希望他在生命最後的日子裡,仍然能夠開心快樂地享有。。。

QUALITY OF LIFE (註)

我們更加希望可以分享這些另類療法。希望可以在醫生都束手無策的時候。為一眾狗狗主子你們,帶來一點希望。

註:給無助的孩子QUALITY OF LIFE 這個概念,是聰聰現在的醫生,方舟的 Dr Stephen 教我們的。 目的是希望狗狗在生命最後的日子裡,能夠仍然開心快樂地D陪伴著他最愛的主人,無憾地走過他最後的一段路,開心快樂地離開。這個概念不僅對末期狗狗,我們認為對人類,都一樣適用。

4 則留言:

  1. 聰聰 and family,
    從朋友的facebook 上轉折地看到聰聰與病魔抗戰,你們一家堅強面對及努力。我們很感動和支持。每次我的眼淚不停滴下。希望聰聰繼續努力。遠方默默祝福及為你們打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你monica. 有大家的支持, 我們會更加努力堅持下去的. 感恩~ _/\_

      刪除
  2. you are welcome, wish you all the happiness。聰聰,努力!!!

    回覆刪除